今天要写一篇关于我的新宠 “娇韵诗”

Clarins Logo.svg

大约讲解一下这品牌

  • 法国品牌
  • 几乎世界各地有出售
  • 可以上网购买
  • 以生产丰胸、纤体、瘦身等功能性化妆品而著称
  • 所有产品都是纯植物提炼 

 

我的皮肤是干性皮肤,加上本小姐已经到了抗老的年纪 (不是说我老啦!)

我决定要好好的宠爱自己!!

第一次接触娇韵诗是两年前。

我那时用的是美白产品(有机会我会写一篇关于那产品。)

然而我到处都看到以下这广告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看到了当然要去了解咯。。。

首先这支东东叫

 

娇韵诗 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

Clarins Double Serum Complete Age Control Concentrate

 

Double Serum - Clarins

(在美国它可赢了很多奖项哦。)

 

关于它的功效:

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中蕴含20种纯净植物萃取精华和高科技强效分子,将两种抗衰老配方独创性地合二为一,

打造出一款无与伦比的精华露,激活皮肤活力。效果:肌肤更加紧致,皱纹减少,肤色更均匀,可见毛孔更少,一切只需4周。* 


*满意度测试,197位女性在4周内见证。
**满意度测试,50位女性在4周内见证。

 

成分:

达芙萃取精华和透明质酸复合成分帮助润泽肌肤,保持柔软舒适。
猕猴桃萃取精华补充肌肤营养,增加弹性。
阿月浑子萃取精华帮助强化皮肤屏障,提供充足防护。
海岸松萃取精华和有机麝香玫瑰精油为肌肤充氧,增加光泽。
有机青香蕉、柠檬百里香和南美酸枝萃取精华帮助减少皱纹,增加肌肤紧实度。

 

要了解更多请到以下:

 

http://www.clarinsusa.com/%E5%8F%8C%E8%90%83%E8%B5%8B%E6%B4%BB%E4%BF%AE%E6%8A%A4%E7%B2%BE%E5%8D%8E%E9%9C%B2/C010408020,zh,pd.html?start=1

 


 

到我讲解我的感想咯。

坏处:

第一:很贵叻!!! (马币280 / 30ml ) 一般的上班族会心痛啦。。。所以我都会向柜台服务员要求更多的试品来平衡自己。

好处:

第一:它一点也不油腻,擦了很干爽!(早晚,在使用日常护理面霜之前,将数滴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在手掌中混匀抹开,并轻柔地按压在清洁的面部和颈部。)

第二:它是水与油哦。 (看下面的图片)

 

20131116_223314_wm.jpg

 

 

 

第三:它好香,真的很香。 睡觉前按在面上在大大力的呼吸。。。阿。。。晚安。。。(纯净植物萃取精华所以可以放心)

第三:本小姐觉得有拉紧了皮肤(有抗老的功能)很多朋友见到我以为我跑去拉皮。。。(我皮肤有那么的松弛吗?)

 

结论:

我一定会再购买,功效满意,除了我不愿意花那么多钱。。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unm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